14.8.11

two happy day

813
昨天跟money fang and aibi go sungai wang,time square and pavilion

7.13AM
起床
刷牙

8.00AM
洗鞋
帮妈妈拜神
烧金纸

然后再去冲凉

9.40AM
出发去money fang house

去到他家他才换衣服
在弄这些弄那些

10.30AM
搭巴士去gai gai 噜
我们一上车就拍照
突然间
money fang 不懂讲什么我就看过去
就看到yap ling ling 
他既然跟踪我们
哈哈哈
没有啦
他讲他回小学打24节令鼓
在maluri就下车了 

到了时代就去厕所
然后再走走走
这次去什么都买不到
什么都看不中
Haiz~
 本来去是要买鞋的
结果嘞
看了那么多间都没有一双喜欢的
我..
真是挑剔

走了时代
我们就去low yat
我跟aibi买东西 按钱
money fang去找她老公
我们去到他店2个人脸黑黑的
感觉有点恐怖
呵呵
本来她的老公跟我们一起去lunch的
时间不适合
所以就没一起了

我们去金河走了2个圈
再去pavilion找东西吃
去到还没找就决定吃pizza hut
走去pizza hut的路上我看到阿莱(my cousin)
跟他笑一笑就走了
我们进到pizza 店
点了食物
money fang 就讲
我们不应该吃pizza hut的
她讲来到pavilion吃pizza 有点不值得将啦
因为pizza hut 哪里都能吃到嘛
去到那种高级的shopping center 还吃pizza hut

哎呀!!
就算了咯

吃到饱饱后
我们就去走走咯
我们去到的时候静静的 没有人的
吃饱后就很多人了
原因是下雨 全部人跑进去避雨 再走走
哈哈哈
原因很烂吧

走走下 我们就走了
我们就回去时代买鞋
aibi要买的

然后企祥就来找我们
她买了鞋不久我们就去711
money fang 买水
过后就买车票回家了
RM20 回到megar
再加RM3 塞车费
回到乾放家再call妈咪来载我 

回到家
玩电脑
我爸爸的朋友找我妈妈聊天
就问他在那过得如何之类的问题
最后他问到我爸 
工厂的事情 就好笑
他还蛮搞笑的吗
哈哈哈
他们跟他聊了很多
在那里的费用超大的
赚的比你用的还要多
不过在那边做工赚钱回来用就好用啦
还会变有钱人tim


we go sg ts pavilion de picture














814
今天10点我弟就叫我起床
刷牙
冲凉
就出去吃早餐
去lau jia zheng的店吃
他们讲不是很好吃
汤很甜
云吞面 就还okay的
吃饱就走了
载我姐 去做工
载我弟回家
我们去大爱帮忙
今天是大爱大扫除
我们11点多到
做到6.44才回家
超累的
手黑到可以泡copi o 了
呵呵
真的超多东西搬的咯
我觉得今天才搬了4分之1部分而已
还有很多没有搬
可是时间不够我们又很累
所以今天就搬一部分的而已












今天超爽也超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