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1

expect

最近的火气很大
都是被那些人逼的
有事没事都来弄人家

废人一个
还是一只猪
马来猪

我讲什么他又copy我
听无聊讲座的时候还跟一大班的猪拿绞檫丢我
那个死老师站在那边都没有用的
也是废猪一个



我要忍忍忍
不过请别把所有的事情都赖給我
我不是姓赖的
我是姓陈的

记住
我是姓陈
不是姓赖











明天去金河囖
开心
我要买多多rilakkuma的东西
哈哈哈
我的最爱
rilakkuma

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换成rilakkuma的
但是要很多很多的money
who can sponsor me??
哈哈哈!!

829 is dear money fang brithday
but i did not in kl..
she say don't celebrate
hahaha
but we will give her a surprise
hahahaha
等着瞧吧




829-904去玩咯
go pinang loh
my cousin wedding
expect
很久都没一家人出去玩那么久了









剪头发后的衰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