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1

哭笑不得

今天在班超精彩的
今天没有上周会
第1节跟拜5换
变了拜5上周会
科学老师爽到
今天上她的节有3节
因为跟拜5换料

今天嘉汶跟乾芳将的话题我搭不上
他们每天讲的都是vin vin跟alex
我搭不上他们的话题
所以我都静静的坐着发呆
他们讲的话题都是有爱情的
我没谈过恋爱
所以他们讲的我都不明白
也不了解他们的心情
其实谈恋爱是什么滋味?

不讲这个了


下课过后老师都没教书
我跟嘉汶睡觉
乾芳就跟他们玩uno
我们睡到最后一节就起来料
然后就去厕所
乾芳就讲yap ling ling 的东西
他很变态下的咯
还不老实
明明讲的是这样
过后讲的又是那样
都不懂他那句真哪句假

去完厕所回班他们就在前面画黑板
然后有一个小弟弟京来我们班

我给他弄得哭笑不得
他一走过来我位子就边讲边做
他讲1鞠躬
2鞠躬
3鞠躬
弄得我不懂要笑还是要哭好
结果2样都有

然后他们就讲讲讲
又讲到我身上来
我就瞪着他
他们问他我是什么
我瞪着他
他回答"观音"
全部在笑
我不懂要笑还是要哭
结果2个都有
哈哈哈
过后他们问我
其实你是要笑还是要哭的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

真的是
既然给1个人弄到我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