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1

Money fang happi birthday

上来分享我的惊喜咯


825  星期4
那天读书的时候
因为某些原因
我告诉她们星期5我没有去

下午大概4点的时候我信息汶
我有去
但是我不让她告诉乾芳
谁都不可以说
因为我已经有计划要给乾芳惊喜
所以谁都不可以说

晚上
我怕企祥也有给乾芳惊喜
怕被他破坏
所以我信息问他
还好他也蛮配合
没有把我的惊喜
爆出来


826  星期5

当天我们没有读书
自己給自己提早一天放假
哈哈哈!!

11点多汶打来讲乾芳打给她
乾芳就告诉汶
要怎样 要怎样
她们聊完
关了电话
汶就打来给我
告诉我乾芳跟她讲的东西
然后我就告诉她我的计划

大概1点的时候
汶信息我
告诉我她买着蛋糕
然后来我家
本来我要去冲凉了得
她叫我不要冲先
等她来

她来到我家
我开门接过蛋糕 她进来了
我就拿衣服去冲凉了

然后2点我们就出发咯
乾方他们1点多就去了
我们去到先去popular 买礼物
再去world of cartoon 包礼物
再去hytex studio 拿 lighter
最后就去green box 咯
我们先把企祥的蛋糕放去冰箱
然后我们就在外面把蛋糕插上蜡烛
本来想去到21号房的门口点蜡烛的(他们在22号)

那知我走到他们房间的路口时
他们就在外面 被他们看到我了

最后我的计划 我的惊喜
还是被破坏了 :(


这个就是我跟汶买給乾芳的蛋糕


 我们4个的合照


汶 乾芳 我

这个是必要的
生日 必要的一部分
就是把蜡烛咬上来

我们的大合照
谢谢cameraman


接下来就是企祥的啦

原本的蛋糕

却被我们弄成这个样
 他正要把蜡烛咬上来时
被我们按了下去
 他的眼镜都是蛋糕


这些是他还没被我们按在蛋糕上前拍的
也是我们最后拍的

这个要谢谢green box 的cameraman













826是个开心的日子哦












今天是829 乾芳生日哦

送給你的生日歌

happi birthday to you
happi birthday to you
happi birthday to money fang
happi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兴贺你生聖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4种语言的歌都送你咯

希望你永远幸福噢
天天都开开心心





























30号30号
去玩咯
开心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