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1

发泄发泄

今天也没什么要写の
但是还是上来了

2天没上来の
今天想把心里不爽の东西写出来发泄发泄
因为除了这里我不知道要告诉谁了

你们有看过将过分の人吗?

儿子跟妈妈说书包烂了
妈妈:叫舅母买给你
第二天
儿子:舅母我の书包烂了..妈妈叫你买一个给我
舅母:叫妈妈拿钱来拉
儿子:妈妈讲不用..你会买给我の
舅母:........


将の妈妈也有の哦
我の书包都要自己买
我妈妈会买给你才怪咯

自己の儿子读书自己明明可以载
可是你却不载
还要我妈妈特地跟你载
什么都我妈妈跟你跑上跑下
而你嘞
什么都不担心
什么都由我妈妈担心

都不懂为什么我妈妈还那么疼你の儿子女儿
流行angry bird 就买angry bird の衣服给他们
流行ben 10 就买ben 10 の东西给他们
他们要什么我妈妈不买给他
可是你也不用得寸进尺啊
你知道你很过分吗


我们要什么都未必得得到
而你の儿子女儿嘞
要什么都有什么也
你还不满足吗?
我妈妈都帮你省了那么多钱
你还不满足吗?
我妈妈帮你做了那么多东西
你也还不满足吗?

那你做人也未免太贪心了吧


上次还因为你害我給妈妈骂
不是你我也不会那么不开心
每次都是你害我被骂
难道我将讲你有错吗?
我讲の都是事实

他们不讲你是看在你是我爸爸の妹妹份上
不然你什么都不是

从拜1开始到永远我都不会跟你讲一句话
因为我一跟你讲话就像把你骂个臭头

我一定要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