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1

3首超好听的歌



刚刚love song换了3首歌
第1首傻瓜-洪卓立&钟舒曼
第2首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何维健
第3首有你的幸福-魏晨&于莎莎

这3首歌都很赞的哦

很多人都将"傻瓜"这首歌很好听
头头我不觉得
但听多几次 我就觉得这首歌还不赖嘛
还蛮好听的嘛
你们听第一次的时候 觉得不好听
就在去听多几次吧
抱你们会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这首歌是何伟健的
听第1次就上了
我就问我姐什么歌来的
然后她就帮我找了出来
我超这首歌的说

"有你的幸福"这首是合唱曲  是魏晨和于莎莎合唱的
我第1次听是在面子书
不懂是谁share出来的
看到魏晨那么帅就去听看好不好听
果然
很好听
也是我超




以上这3首都是我最
希望的分享的你们会喜欢
喜欢的话按个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