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1

回忆过去

today so boring

今天换班第2天
因为from3的要预考
所以把我们踢走:''( [可怜到]
不过在那也好啦
要怎样做都可以
还可以去新楼的厕所
还蛮干净的
其实我也蛮少去的
哈哈哈
多数是陪她们去
今天下课吃超多的
1碗清汤面
1杯薯条
3个扎云吞
昨天好吃宵夜
肥到死

要减肥了
谁有秘诀可以教下我??
哈哈

嘉汶今天更我们讲她跟她的vin vin的东西
真的蛮好笑的

alvin yap
不要弄的她每次不开心
别忽略她
 欺负她
 不然我们是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哈

这2天都在讲乾芳跟企祥的生日
在plan要这样好还是那样好




明天没有读书
可是我们却一直讲
明天带什么书
明天做么

讲明天怎样的人
就会被听的人讲"明天没有读书,你要读自己来读啦"
哈哈哈
真好笑











今天真的很无聊
闷到
Haiz~











刚刚去看了
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还算不算是朋友
跟她一起2年了
就在from2 的时候没有一起了
因为不同班的原因
而越来越生疏了
那天去金河有看到她
乾芳还有跟她笑

hiaz
现在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飘玩出来
飘出以前的白痴样
飘出以前的开心样
飘出以前的笨蛋样
哈哈哈


我也还蛮喜欢现在这样
每天跟他们一起玩
每天跟他们一起闹
每天跟他们一起笑
过得还蛮开心的

不过一想起以前的事情就会傻笑
哈哈哈











刚刚在报纸上看到他的报道
没错就是他黄俊焰

他的音乐会
没得去看
很可惜嘞
今年错过了很多场吖
真是后悔死了
他的音乐会将巧碰上我表姐的婚礼
没在吉隆玻 所以没得看:"(

恭喜你终于开音乐会了[没说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