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

见过鬼怕黑了

昨天放学后跟嘉汶去剪头发
在蕉赖的
是我姑姑的同学
uncle来的
剪的超不好看
还很贵
RM15都嫌贵了
他还RM20真的贵到
永远都不会再去那边剪了
见过鬼怕黑了

我跟嘉汶也说好
下次去MIKO剪


今天乾芳没有读书
我跟嘉汶一起坐
上数学节的时候
超好笑的
那班男生在那边喊
'我是明翰
明翰的明
明翰的翰
facebook是min hon'
超好笑的
他们还讲
卖马利拉卡直接写出来
然后拿给人家看就可以了
不用大大声喊

哈哈哈哈哈!!
下课后 回到班
聊聊下就睡觉咯
睡到放学也
爽到
本来今天有留堂的
放学的时候要下雨了
很多都走了
所以我们也跟着走
然后阿国就帮我们跟老师讲
要下雨了 等下不能回

然后我们就回了

还有哪些人哦
人家跟你打招呼就理一下人拉
都不懂你们搞什么的
人家跟你打招呼就不理人
敷衍下人家也不肯
好心你们咯













13号去金河
我要去看下
谁可以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