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1

Happi Birthday Mr Chan&Money Fang

Yeah!!
放假咯
一个星期
玩玩玩
Pinang Thailand Alor Star
30号出发咯





今天是Mr Chan的生日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跟乾芳永远幸福快乐哦


明天去jusco green box 庆祝他的生日
还有一个秘密的哦
哈哈哈
明天后我会跟你们分享的


有很大的惊喜要给你们哦
拭目以待吧
呵呵呵

过4天就是
也是我们的乾芳姐生日
等着我们的惊喜吧
一定让你吓一跳
哈哈哈
















这个我的宝贝Rilakkuma
我把它遗弃在衣橱里面很久了
前几天心血来潮
把它拿出来抱着睡觉
真爽
好抱到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送我这个公仔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Muack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