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1

不信我 就不要问我


不信我就不要叫我教你做功课
不信我就不要叫我做任何东西

我就是笨
我就是笨的人
笨的人有罪?
笨的人教的东西就是错
笨的人讲的东西都没有人会信
笨的人永远都会给人家看死




你们不信我教的 就不要问我
我知道大姐姐很厉害
她教的 是对的
因为她是聪明人
我教的 是错的
因为我是笨的人

所以每次给人家看死
还每次给人家讲
什么都不会
给钱你去读书读去哪里

每当我做错一点东西
就会给你们传通街
难道你们都不会做错的吗?
我告诉你们
是人都会错
是看你错在什么而已


人是有自尊心的
你们每次将来讲人你有想过会伤到人的自尊心的
你也是会有错的时候
当你错的时候 人将有到处去跟人家讲吗?

你们要讲人家前会不会想到人家的自尊心有多伤?
你们永远都是看死笨的人
你们永远都看不起笨的人

但笨的人也会有出头天
再聪明的人也会有失业的一天
现在聪明人通街都有
读再多的书也是没用
现在失业的人都是读书人
就因为读书人不做苦工
要每天坐在office吹冷气
有多少个会要出去外面跑的


所以笨的人不是无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