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11月→开心的第2天♡

今天是11月的第3天了
好快 又过完1个月了

昨天呢
有考试 考1科而已
考完我们就plan要怎样回
要去哪里吃东西
我们可是吵了很久的
乾芳就讲要去吃加里云吞面
我就要吃云吞面
可是我又不要去她那间吃

我们就吵 汶没意见
去哪一间都可以
最后 汶讲丢钱
 丢到↑这个就去我那间
丢到↑这个就去乾芳那间

怎样丢都是乾芳赢 :(
最后的决定还是去乾芳那间吃

好不容易等到时间到了 
开心死了
下到去食堂
早场有老师 不能出 
我班几个男生出去后 大门就关了
不给我们出 
结果我们就 一直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最后讲讲下 还是光明真大走大门

乾芳跟企祥有点小吵架
上到车全都静静的不敢出声
最后我们决定了很久的早餐泡汤 

回家冲凉准备 
2点唱K
跟dear daling 和gold fish(表妹)
我跟dear daling 到先
dear daling 买好鞋  gold fish 才到
gold fish 讲要买鞋 我们陪他去找
结果不适合
我跟乾芳约在Hytex等 我要跟她借green box 卡
还有时间我们去popule long了一个圈
才去green box 2.50 分到7.00

这次唱歌很少开伴唱


唱到一半 有人进来问我们有不要玩游戏 
我们就答应了
不懂几多点他进来叫我们
我们就出去玩游戏咯





每个人的手上都有6个骰子
摇到1的就给左边的人 摇到5就放中间

本来欠一点点就可以赢了得 


玩完我们就回去继续唱歌
6点开始我们就唱英文歌跟韩国歌

唱到6.30我们就拍照留恋
 me, gold fish and dear daling











拍完了我们就去给钱

他送我们2张voucher

然后我们又去厕所在拍过










 Gold fish
 被偷拍
偷拍不成 
哈哈!!

7点半我们就balik kampu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