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1

Party Day♥

隔了2个星期多
我回来啦
↓↓↓↓↓↓↓↓↓↓↓↓↓↓↓↓

2611 星期6

Yoo~
大爱一年一度的晚宴来咯
12点多我们就去崇文
本来要叫我爸爸挂banner的
可是我们去到就挂好了

我们就去大家发吃东西
再上去office看有什么能帮忙的
然后就回去崇文

回到去就忙东忙西的
到晚上




————————————————————————————————



2711 星期日

Party Day


噹噹噹噹!!!!!
主角就是她啦
她的满月party
她可爱吗??




好多东西吃哦


我婆婆跟婶婶




那天来了很多亲戚
弄得我都乱了
他们是谁
要叫什么
我都忘了 /.\
哈哈哈!!!!

太多亲戚也有坏处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