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1

→看戏看戏


醉后决定爱上你

这套戏好看
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之前觉得不好看
觉得很闲

可是最近没有戏看 就拿回这套出来看
才知道 原来我是错的
这套戏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看

喝醉酒
一份合约
一份假婚姻

就让他们对对方有了感觉

还过着很甜蜜的生活

如果能在我的人生中遇到这样的的事情.........
哈哈哈






















这就是我现在要看的戏啦 珍爱百分百/珍爱林北
不懂好不好看
(看了就知道)

有小鬼黄鸿升做的耶

之前看了醉后决定爱上你 觉得他很帅
哈哈哈


















几时才会有炎亚纶的戏看嘞
自从看了爱似百汇后 就期待他的新戏了呐
几时会在拍戏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