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1

不要再给我希望


hor~~
?? ??
放大假了
是该还是??


人有时候就是很奇怪
放假就想读书
读书就想放假

我就是那奇怪的人之一
不过这种事好像只出现在小学
上了中学就好像没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人真的很奇怪


上一次读书的时候
就我们还书那天
汶讲 她男友的店要请人
就问我要不要做
做一个月耶
谁不要

她也有问"死肥仔"
汶讲 他们要男生
她讲不用尽 我帮你问
她还讲他们应该要的啦


总之她就是给了我很大的期望
我也很开心

就在我跟乾芳在"死肥仔"的店等我妈妈来载的时候
她就信息我跟"死肥仔"
"死肥仔"看到先得
然后他就问我
汶有没有信息你

我就拿电话来看
我一开来看
我的心情可以说是跌进地狱里般的不开心

为什么老天爷总给我点甜头
然后再把我丢进地狱里

那天我不开心了整天
2天读书 心情还不是开心的
还有点down


在考试之前
问跟我们讲某某人跟某某人的事情
那时我笑得很开心(表面)
我觉得那时的我笑到很假
不知道你们看得出没


弄的我现在讲到做工就讨厌
就很想打死他(死肥仔)


那时我信息""
""诉苦
谢谢你
陪我度过不开心的时候
你永远都是我最珍惜的人


love you<3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找
她总是陪我度过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真幸福



讲真的到现在我都还很不爽他(死肥仔)
为什么将多工都不做
偏要来跟我抢
难得那么符合我的条件

这种男生真没风度
让给女生会死吗


为什么要给我将大的期望
我的期望最后变失望
以后你们不要给我期望
因为期望越大
失望会更大

到时候会更难过
我不想
我不想每天都那么难过的度过

但有时难过了就很难开心起来

要忘记一件事真的很难
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容易

所以以后你们不要再给我期望了
我不想再尝试失望的滋味
真的很不好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