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1

♥_表姐结婚_♥

1811 星


晚上去kajang
四姑家吃自由餐
表姐结婚

我们吃饱
就玩game
几个小冬瓜讲要"切水果"
大人也争着玩
所以不轮到小孩子玩

他们一直讲"我要玩切水果""我要玩切水果"
刚好桌上有吃剩的水果
我就讲"我丢上去 然后你切"
结果全场笑翻了
哈哈哈!!!


11点各回各的咯





1911 星


早上8点多被吵醒
摸摸下
冲凉 准备
我们出发 去四姑家咯


出发的时候拍的

我们去到的时候
新郎也刚到
还好没错过好戏
姐妹玩兄弟

第1关
要兄弟找邻居签名写祝福语 3个
左边 右边 对面
很快的 过关啦

第2关
找老婆的唇印
3次机会 惩罚是→拔兄弟脚毛
很可惜的
3次机会都没了
可怜的3位兄弟

(我爸说:"现在的兄弟难做"哈哈哈!!)


第3关
找钥匙
姐妹们把钥匙放进冰桶里
要一位兄弟把它拿出来
不是用手哦
是用脚
哈哈哈


上到楼上
发生的事情我不清楚咯
(我没上去)



过后敬茶
拿红包

我们姓陈的这边我最大(有去的)
所以我拿先
哈哈哈!!

派完

拍照

少了好多人哦


然后我们就去新郎家
超远的 Selayang
去到那边
一下车
超晒的太阳
就算坐在风扇下也飙汗
在那边是酿豆腐


哈哈哈!!
发现到有靓仔
原来是新郎的侄子
真的很靓仔

惜没缘分
哈哈哈!!
(想太多中.....)


然后上楼看新郎的房间

他们在做什么嘞??
我说的靓仔就在里面噢
哈哈哈


时间差不多
我们就回家咯
7个人比一辆车
后面做5个人
WoW 厉害吰

先回Kajang(出发地点)
3姑的车在那 要去拿车
表姑就讲去吃了ABC才回



3点多回到家










5点多我妈出去打包
我爸也放工回来了

突然间
我弟整身抽筋
还翻白眼
我爸就一直叫他
对面的邻居听到了
跑过来看
我就上去叫我叔叔他们下来
好才有他们帮忙

后来我妈回来了
就快点载他去医院
真的把我吓死了

弄得我都没心情去喝酒了

可是姑姑他们一直叫我去
最后想想下还是去了
我们一家人没去
就多了6各位出来
所以还是去代表下吧


我跟叔叔还有一位亲戚
最后才赶过去
还好赶得及
她请的也超远的Selayang 皇宫大酒家

肥婆晏过来跟我坐
我们这张桌子坐9个人

当晚肥婆晏给我弄得哭笑不得
哈哈哈!!


11点散场

散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唱歌中....)
回到家12点准准

可是弟弟去看医生还没回来

2点多就睡了
他们也都还没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