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

独当一面


哎哟哟 !!!!!!!!!!!!!!
这个星期放假 每天都做夜鬼
没到3 4点都不睡觉 

放大假还得了
到时就每天都不用睡咯

不过有时还蛮想破下自己的记录的
还蛮想试下 24小时不睡觉 
不过应该会被我爸妈骂死吧 

我真的还蛮想试的
(不怕死的家伙)














放大假可以不要每天呆在家吗
在家我会发疯的 (迟早有一天一定会)



说真的 有时还蛮想离开这里
到别的地方生活 
试着自己独当一面
那时候的我会饿死吗?

我还蛮好奇的 
哈哈哈
有些东西就是要尝试
不尝试去做也不知道会几幸苦
会几开心
什么都不尝试 
就什么都不知道

凡事都要先尝试才知道后果 

等多几年后

我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充满刺激 快乐的生活

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