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1

只看见你

钱钱钱钱
我要钱 我要多多钱
越多越好


我很贪心的





一年又要过完啦
剩2个月 Haiz
读多3天就大放假咯
今年大放假 很多节目
有没有一份工的条件那么好的
1.工作时间从9.00-6.00/7.00
2.可以请很多天假
3.老板心地善良
4.工作时可以按电话
5.工钱高

有没有将的一份工
有的话我一定去

不过天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餐
哪有可能有将的一份工啊
除非那老板真的是个大好人
不然是不可能会有的


放假没做工 就没有钱
没有钱就不能出去玩
哎丫 救命啊

我真的很需要像上面那5个条件将好的一份工啊
我真的很需要钱


都不懂要讲这个假期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是 每天能睡到自然醒
不开心的是 没有钱
开心的是 有的坐飞机去玩
不开心的是 没有得卖多多东西回来给朋友

哎呀 想到就烦
































下个月大爱晚宴
很期待嘞
下个月也是我的Dear生日
我的Dear就是他啦
下个月的20号正是他的生日
上次错过了与他见面的机会
几时还会有啊
我真的很想见到他本人嘞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蛮想跟他庆祝生日的
可惜没有那个机会嘞 :((

上天还会不会给我一个机会能见到他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