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To You ♥



我们认识也快6年了...
我们是在一间补习中心认识的...

2007年某月某日 我们在诚意补习中心认识
那时的你中1 而我就读预备班 不过我们是童年的
很幸运的我们还读同一所中学
那是因为你读下午 我读早上
所以没什么见到面
我们都是在补习时才见面

我还记得那时补习的我 不管做什么练习都是抄你的答案
哈哈哈!!

到了2008年 我上了中1
我们两个都读书下午班 都能见到面
而补习就见不到了 因为时间 班都不同
有1次我们骗老师讲去厕所
结果我们就在厕所旁边聊天
哈哈哈!!
我们厉害吧 ^_^


没两个月你就突然说要搬家 
还搬到怡保将远 
之后我们蛮常信息聊天
那年我告诉了你很多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我还叫你去认识"他"
那时候我们聊得几乎都关于"他"
有时还把你当中间人   真不好意识呐
不久后我们都没跟"他"联系了
我也忘了什么原因

放大假你回来
我们都没见过面
这都是我的错
每次你约我出去我都放你飞机
直到去年放假我有做工
你就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
我们只聊了一下 你就走了
到了今年我们很有缘的在鸿金遇见了
那时我跟我朋友去吃东西 你就跟你的家人
我们只是打个招呼而已

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你约我出去 我都放你飞机 
昨天我回想起以前
我觉得我对你这个朋友很差
现在真的很后悔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能再这样对你 
我一定要对你这个朋友很好很好  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

我要跟你说 对不起 请原谅我以前这样对你 

从现在开始我要把你当成最最最好 最最最重要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