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

nasi lemak2.0

909 星期5

今天照常
6.30 起床 尿尿 刷牙 换衣
读书去咯
我开门的时候没有看到my dear daling 就想她应该睡不醒
就去叫她咯
哪知她讲不要读okay loh
去学校 找乾芳 排队 回班 (那个也不算是班)

之前我叫汶帮我买戏票
nasi lemak 2.0 3.25

突然sia wei lin 他们讲要看
汶就打电话问她的vin vin
他讲有位子 没有人看
只是我们5条水看
将更爽
哈哈哈

放学回家 

我就上网看 是不是真的没有人看
结果被骗了:(
也不是很多人看咯
还好而已 

本来2点就要出发去jusco的
my dear daling 不知道时间
就换去2.30 我们走路去
第1次走路去jusco 真的还蛮远的
到jusco 就3点了 
找汶 再去popular 帮乾芳买笔
就去戏院 买爆米花和水 
就近戏院了 原来他们很早就进了 
这套戏超好笑的 


推荐给你们看
真的很不错

看完后
就去找汶
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
只是汶 她的vin vin sia wei lin n “堂哥”吃而已

我们都是喝水
时间差不多
就叫收钱 那个靓仔(menager) 给我们discount
他超好人的
想起以前做工的时候 没有散钱 就会去找他换
很多次 他都换给我们 
哈哈哈!!
还蛮怀恋以前做工的时候

谢谢你的discount 啦

給了钱 
我跟dear daling 就去MCD 看 family dinner 多少钱
然后dear daling讲尿急 就去厕所先
然后去跟汶借钱 她再陪我们去买
然后就回家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