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1

警察&杀手

920 星期2

昨天晚上jacie来找我们吃东西
其实是有目的的
哈哈哈

她要拿衣服来给妈咪弄
所以才来的


我们去鸿金吃火锅
她真的吃不饱的囖
steamboot 叫5个位
一碟炒面
一碟不懂什么面
好像莺鸯将的

最后再来2只螃蟹

是不是很厉害
我只是吃steamboot 就饱到要命了
她还吃了将多


我们吃这一餐
用了2个钟
第1次



回到家
他就拿衣服给妈咪弄


他在我们家聊到12点才回
哈哈哈



昨天晚上还发生了一件事
这件事说到就气
还是不说好
免得影响我的心情










921 星期3

照样早早起来
准备
去读书
今天在学校讲了很多东西
都是会惹人生气的

就skip掉咯

上2节数学节都睡觉
真的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下课回班
上1节国语
接下来的老师没有教书
我们就玩我们的游戏

警察&杀手
今天玩出现超多 潜行追击的角色
-laughing gor
-立青
-跛co,bosco


哈哈哈
我们厉害嘞
玩一个游戏会出现到将多角色




这个游戏是
看谁拿到杀手就要眨杀人
拿到警察的 知道谁是杀手了
就可以叫他开牌


很好玩的


我有2次自杀死
看错料
看到他看着我眨眼 我以为他是杀手
就自己开牌




乾芳更好笑
我没有杀她她讲我杀她
到我真的杀她的时候 
她叫我不要玩
认真点
真是给她扎到
杀她的时候不死
不是杀她的时候就讲我杀她


哈哈哈
真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