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1

大吃会♥

923 星期5

星期5 可以说是全班都期待的一天
呵呵呵
那天是老师跟伟合请吃
因为伟合玩游戏赢了钱
他讲要请他的朋友吃东西
当然是少不了我们4murni 这班家伙啦
所以我们都超期待的
可是汶因为不舒服 所以没来

ling~~~
下课钟声响啦
我们去食堂拿东西
然后回班 开动咯

3桶冰淇淋
4包"那个"
2包fried chicken

fried chicken只属于我们4murni的哦
看是很多 多到好像吃不完将

3桶冰淇淋耶
蛮大桶的

谁知道我跟乾芳差点就吃不到了
哈哈哈
是不是我们吃得慢
所以差点没得吃



真的吃到很饱很饱

接下来的课吖
老师都没来 不用上 除了数学


我们都在聊天  玩牌
到最后2节我就睡觉了
乾芳就跟朋友 和hao tong 玩uno
最后还玩麦钱
真不知道他们怎样玩
哈哈哈



ling~~~
放学钟声响了

回到家
冲凉
吃饭
玩电脑


到3,4点妈咪叫我帮忙她弄草裙舞的裙
弄弄弄
弄到5,6点  就看戏
7点多 本来跟苓苓去pasar malam的
但是她要去mahkota 所以就我自己去咯
本来不想去的 没有东西吃
只好帮他们买咯
就自己坐脚车去咯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蕉赖的路是那么的烂
去 回 都是一直吨
吨吨吨
吨着去 吨着回




买了还蛮多东西的
4杯珍珠奶茶
2包炒果条
1杯吉仔水
还有
2条香肠
多吧

吃饱饱
就准备要去开会
8点多去

skip~~

11点多开完啦
就帮Mr Pay载米回来
然后就去papa rich 载我姐
就在papa rich对面的停车场看到这些





这2辆myvi超美的
如果我也有1辆就好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