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1

♥ 我の目标

我の目标 我の目标
电话


Samsung Galaxy S2
很美嘞
我也很喜欢

它几时才会在我手上嘞 ?
要存钱了
做工做工><

我的目标 还有一个
蛮喜欢自拍的我 第2个目标就是


相机啦
sony dsc-tx100
这个就是我第2个目标




等我2个目标都拿到手时
会不会已经落伍了呢??
应该会吧
不过 这2个现在就是我的目标啦

其实还有一个目标的
就是我最喜欢的rilakkuma
以后我想把我的车 我的房间 我的所有东西
都要有rilakkuma
谁叫它是我的最爱吖 
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要买的
RM20++
我可是找了很久的
现在给我找到啦
开心死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