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

Fourth Day-902 Pulau Penang

Fourth Day
902 星期五

7点多8点 Morning Call
起床 刷牙 收拾
等小姨来(because the uncle drive our car back)
我们好了就等大姨
等等下 我爸爸下去抽烟
我姐也跟着下

不久我跟我妈也下去了
走到大厅我爸就打电话来 说小姨叫我们下去
我们都已经走到大厅啦 出去就看到他们了

等大姨他们下来 我们就去吃东西噜
吃点心

吃饱饱后 小姨带我们去看画廊
入门票RM3 一个人
它们的画好美哦 可惜不能拍照
真的像3D


看完画廊 我们就去看水晶



这些水晶美吗?
不过好贵哦

看完水晶 我们分头走
他们大人就去拜拜  我爸就带我们这些小鬼回家
冲凉 然后去吃东西
我们要找mcd 没有 old town 又没有
他们也真可怜的
结果我们吃 KFC

吃饱后回家 他们玩牌 我睡觉
哈哈哈 不愧是猪
3点多大人们回来了 休息一会
冲个凉 我们就下槟城啦
这次我们坐船过 超就没有坐船过了




风景美吧?

8点到槟城 就联络吖佩
他说冲好凉就来找我们
我们就先去Hotel 冲凉的冲凉 上厕所的上厕所 休息的休息
等到差不多9点我又call 他 他说:我去买东西现在回家冲凉
我说:我们全部饿到晕倒了咯
他说:你们去吃先啦 等下电话联络
我说:好啦

然后我们就下去Hotel旁边吃 那边超多小吃的
可是它们的东西超小碗 对我们这些饿鬼来说 吃了等于没吃
然后我姐就讲去海边走走 大姨就带我们去
槟城的路对我们这些不熟的人来讲是很乱的 因为他们的路都是one way 的
到了海边 找parking 再走到前面的大排档吃点小吃
我们走到 Gurney plaza 对面休息 那里跟我们的parking距离超远的
我们坐坐下 变等吖佩来找我们 等他 差不多等了一个钟
在哪一个钟内 有很多好笑的
看我们这般猴子


哈哈哈
等到11点多他终于到了
我们就一起去大排档吃东西 等到都饿了
我们去到 全部都要收档了的 T.T
"干爷"(大姨丈) 他还蛮喜欢吃云吞面的 我们以做下去
他就去叫云吞面 他以为人家要收当了 就去找别的吃
他就买到一碗asam laksa 回来
放下那碗面 他又不懂去找什么
大姨看到那碗面 她想问他隔壁的人要不要吃的
她推给他的时候 因为桌子不平 面就打傻了
笑到我们啊
本来他(买的人)没有看到的 我爸爸看到 就告诉他
他就摇摇头的走去买东西
至于那碗面 没有到傻在地下啦 大姨就讲2粒鱼丸没有肮张 就捡回去碗
他回到来 问我的面嘞
全部忍不住笑了 就告诉他 吃完了
他就看看地下 一点肮张都没有
就好奇 他又再问 这2粒鱼丸是不是从地下捡回来的
我们讲不是 他又不懂在想什么 大姨就吃1粒给他看
真名是干净的 最后他只吃了1粒鱼丸
整碗面只吃了一粒鱼丸 哈哈哈
我们看到都笑饱了 根本不用吃

过后吖佩就到我们去他家 喝酒
我们去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很夜了

回到Hotel 就大睡一场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