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0

开心的一天&垃圾堆

15/8 星期日..

早上10点起床..

刷牙..

冲凉..

11点去大排档吃东西..

吃饱了载我姐去做工..

已经迟大到了..

哈哈..

然后我爸爸讲要去oug lucky plaza得..

去脚底按摩..

哈哈..

因为我弟弟吃东西时候弄肮脏了裤子..

就回家换咯..

那只..

大姑姑来..

我们就跑去楼上..

聊聊聊..

聊了很久..

我爸走了..

我就跟着走..

回到家..

我问我爸..

还要不要去..

他就说..

大姑姑还没走..

我就看戏等咯..

看看看..

我大姑姑回家了..

不久..

我爸就说不要去了..

是会给他气死咯..

要去是你..

不要去又是你..

这笔账就不跟他算..

他看完戏后..

就叫我妈帮忙他写单囖..

写到一半..

我就吵肚子饿..

不久..

他就载我们去吃东西..

mahkota cheras找东西吃..

吃潘记糖水..

超贵..

5个人吃了..

50快..

又吃不饱的..

haiz~

吃完后..

我爸就带我们去long gai..

sugai long..

哪边屋子超美..

如果我有一间将美屋子就好囖..

哈哈..

longgai就回家囖..

回到家..

我..爸爸..妈妈..

就一起洗车囖..

蛮好玩..

哈哈..

洗了半个钟..

终于好了..

我就继续看戏..

我姐放工回来了..

我爸就叫我上去问啊婆要不要吃东西..

我就去问咯..

问了..

她讲要..

我爸就拿钥匙走人咯..

全部上了车..

我爸就问吃什么..

最后..

他讲吃火窝..

就去咯..

鸿金吃..

生窝..

还有叫两只螃蟹..

说到螃蟹..

就好笑..

我爸帮我弟弟敲时候不小心敲烂了人家盘..

哈哈..

吃了..

120块..

真够利..

哈哈..

吃饱回家当然是继续看戏囖..

哈哈..



16/8 星期一

今天就是预考了..

惨了..

什么都不会..

今天坐位跟垃圾堆没有差..

一样肮脏..

蚊子多到死..

都不懂她是怎样坐..

好彩我的位子是在前面..

好才做错位..

不要我真会死..



马来猪puasa
第6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