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0

要预考了

今天在班..

亲了宝呗乾芳嘞..

哈哈..

是她叫我亲..

我才真的亲下去..

哈哈哈..

我也被嘉慧老公..

亲到了..

不过..

只是脸而已..

哈哈哈..

今天马来猪开始做神仙了..

(神仙=puasa)

哈哈..

又早放学啦..

今天放学的时候..

等我妈妈来..

超久..

等了3个字嘞..

又热到死..

haiz...

没办法咯..

谁叫我弟也是跟我们1样..

所以只好等咯..

下个星期1..

就考试了..

了..

什么都不会..

23号又预考..

怎么办..



倒数马来猪puasa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