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0

28.29

28/8 星期六

晚上..
8点多..
看鬼戏(恶胎)..
不是很恐怖囖..
看完大概10点多..
然后爸爸讲要去了long gai..
我们就飞着上车咯..
然后问他要去哪里long..
她讲要去大钟楼..
去到leisure mall那边就赛车了..
到循人那边..
打去找阿莲(jacie)..
问她在哪里在干什么..
她讲她在kuchai lama..
叫我们下去找他..
在电话谈谈下..
我爸就讲下去找他们咯..
在点心..
在那聊聊聊...
聊到差不多..
他们回..
我们就回囖..
回到家就12点多了..
是我的宝贝生日..
生日快乐哦..
放假在跟你补回..
爱你哦..


29/8 星期日

今天被两个小冬瓜吵醒..
起床当然是..
刷牙先囖..
然后我姐就煮东西吃..
因为我爸爸没出去吃..
她只好煮东西来吃囖..
我把在他去做工后..
冲好凉..
他就讲出去吃东西..
去the mines吃..
fruit land..
我叫的东西不是没有就是不好吃的..
吃饱了就去走走囖..
去看电脑..
最近5个人争一架电脑..
真是惨..
哈哈哈..
那边卖的电脑超美の..
还有Touch screenの..
超好玩..
好想有一架..
.......
看完后..
就回家囖..
会到来..
我姑姑他们在我家看戏..
看偷心大圣ps男..
晚上..
婆婆..姑姑跟我们一起去吃饭..
...
吃饱饭就回家..
抄带来看..
每一个是我要看的..
haiz...

去看羽球比赛..
Malaysia对中国..
第一场
21:18
第二场
18:21
第三场
14:21
输到脱裤..
看完就去睡觉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