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将有过了一天了..♥

今天3 ceria 中奖了..

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了..

都是那个老师害..

进来我们班写份数..

有他就将没有..

死马来猪..

毒兰...



今天嘉慧老公..

生气我嘞..

因为他一直被我骂..

所以就生气了咯..

嘉慧老公..

对不起嘛..

下课时候..

柯玮琪被我们骂..

就叫他骂我们..

自己来送死..

哈哈..



下课完..

回班一睡就睡了两节多..

哈哈哈..

我跟嘉汶睡到爽爽..

嘉慧老公乾芳宝呗..

在做么嘞??

哈哈..

我也不懂..

我只是知道..

嘉慧老公一直叫我起来..

我不理他..

我睡我觉..

哈哈..

睡醒..

过多半节..

就放学了..

将有过了一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