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1

pasar malam

今天肥婆晏(my cousin)大喊大叫吵醒我
还跑到我房间门口来叫
火~烧~屋~子~啊~
火~烧~屋~子~啊~

然后跑到客厅乱叫
火烧屋子啊
火烧屋子啊
火烧屋子啊

叫完后
3条水就跑去抢电脑
吵到死
好像他家着火将

我气起来瞪着他们
然后去看戏
昨天真相大结局
刺激到
也很好看

昨天晚上跟dear daling agness pua 去pasar malam
我们先去书店找漫画
它是租的
我要买不要租
过后就去文艺
哈哈哈
找到了
那边果然有卖
可是没有我要的
就随便买两本来看
那时还蛮怕卖错的
怕买到不好看的
幸好
这2本都很好看
一本是我住你家隔壁
另一本是恋爱處方笺

然后老板叫我写下我要的那几本书
他就在counter找了一张字一支笔给我
我就按那支笔
哪里知道
給电shot到将还有一点麻麻的
我看到笔头还没出来
又按多一下
笨笨的又给它shot一次
老板看到就讲sorry
连忙找多一支笔出来
然后他讲那只是玩人的
还讲了几次sorry
然后他讲不是故意的
是特地的
哈哈哈 
文艺的老板真的很会开玩笑

写好了
就跟我的dear daling agness pua去pasar malam 
她讲要买耳针
我们就去找
买了耳针我们就去买水

然后就回家了噜








这就是昨晚的过程和今早的过程


现在包戏去噜
一起又看流星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