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1

想当个弱智的孩子

今天早上起来听到滴滴答答的声音原来是下雨
我在想嘉汶会不会去读书嘞
因为往年的她下雨是不去读书的

而且她叫我带电话去
我还在想要不要带好
那只我一开电话就看到乾芳信息我叫我带
所以我就带料咯

7点1个字出发去学校
还在下着雨
又塞车
没雨伞用(借了给乾芳)
结果淋雨跑着进去
冷到

如果我慢点的话
乾芳就拿雨伞出来遮我了的
可惜我太快了
哈哈哈


进到班就快点拿冷衣出来穿
温暖多了
我跟乾芳就聊到某人
她越讲越气
[她都没有弄到你可是你就每次摆着一脸不爽的样子
她没有得罪你 你没必要摆臭脸给她看的
你不爽的人是我
针对我就好不用针对她]

不久我信息嘉汶问他有没有来
他说有
开心到
哈哈哈

今天才上3个老师的节而已
下课的时候老师请吃
spaghetti goreng
他们说很好吃













不经过人家同意擅自看人家的东西是很不礼貌的事














跟大爱那班人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什么东西都能讲
什么东西都能玩
什么东西都能笑

那个时候是可以把所有烦恼都抛开的
我多想做个弱智的孩子
什么都不用管
什么都不用烦
无忧无虑的日子
多好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