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1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来咯

昨天星期1有留堂..
mother载埋乾芳回..
yap ling ling 问乾芳怎样回
她就讲我载他回
yap ling ling 要一起又不敢问
就等咯
他等
我们也等

mother来了
我跟乾芳就跑上车
要出路口的时候
乾芳就问真的不要理他
mother就停车了
我就开窗口问他
要不要上车
他就飞着过来冲上车

我第1次看到将没有胆的人
问都不敢问
还要人家问回他


昨天吃GCB
还蛮好吃的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很不爽咯
我弄到你什么?
要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我得罪到你啊
要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告诉你一句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到了极限会做出什么谁也不知道

请你们不要逃战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