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2

rojak

终于肯来更新了
每次很想来更新 但又很懒惰

就先说说 3月3号

我跟乾芳还有她妹妹约好了
去金河
这次去金河不是为了买东西
而是为了拿MY FM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票
12点我们过去金河
看到一条很长的"龙"
我们不懂是不是排队拿票的
于是跑去问人
然后我们就沿着队伍 去后面排队
哇!!
看到真的会吓一跳 排很长很长
没办法 谁叫我要去看
只好排队咯
乾仪讲肚子饿 走去打包MCD吃
我还第一次嘞 一边排队一边吃东西
排差不多一个钟 我们就拿到票了
她们2个还说永远都会记住我 和这一天
(我还怕你忘了我嘞XP)
我们拿了6张票

今天 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排队拿票
第一次 边排队边吃东西
第一次 看到马嘉轩和钟瑾桦

我的3个第一次都献给了 MY FM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造势活动

3月3号 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一天












6,7,8号3月
都在考试中度过
今年的第一次考试
第一次 考试 写作文要自己带纸 而且还要有学校的logo才可以用

真不明白 政府
学费政府给 为什么还要我没给RM172
还趁火打劫
(今年的)                      (往年的)
PIBG RM50                  PIBG RM20 
Majalah RM12               Majalah RM12
Tandas RM10                Tandas RM5
Program RM100            Program RM0

什么吗??
全都起价
学校不是菜市场
讲明了今年学费全部政府给
为什么还要我们给RM172嘞?
分明是吃钱吗
以前交的yuran都没有将贵

这个政府 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吃钱 你去吃大便更好啦













3月9号

放假噜
这是我们的习惯
每次放假的前一天都不去读书
因为刚考完试 加上老师没教书

这次也不列外
我们约好去唱歌
Leisure Mall Neway
我跟嘉汶搭巴士去
等了很久才有巴士
我们唱1点到6点
难看到

吴乾仪超不配合的

超爱这张

6点我们唱完我跟嘉汶就去走夜市
第一次 走那边的夜市
买很多电话壳 都超美的


7点进去Leisure Mall 走
我跟嘉汶 期待8点的到来

我们等了很久很久
终于八点过了
他们出来了
超帅的说
他们都很帅很搞笑
我们看到都不肯走嘞
本来说看到了就回家的
结果我们还拿埋签名才回家

我们真的是被他们吸引住了





















Sony Xperia S我几时才能到你
真得很想拥有你
越看越喜欢你
我已经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