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2

3rd My Astro Music Awards

3月17日

噔噔
期待的这天到来咯


7点就起床了
准备好

9点出发 kuchai lama 集合
在那边是包早餐 出发去云顶咯

12点多就到了
4个大人进赌场
我们6个 未满21岁的 没地方去
我们走来走去 没有东西玩
结果跑去看戏 seefood
一个人RM12 蛮便宜的

看到我们要睡觉
看到一半 听到郁可唯的歌

我姐去厕所 厕所就在舞台的后面
结果她一看 真的是郁可唯耶
看完戏后 我们就加快速度的跑去看
她超瘦的啦 本来我们要拍照的
可是相机并不在我们的生上 就连galaxy tab也被我妈妈拿去了
算了吧 反正晚上就能看到她了

我就打给那班大人 叫他们出来吃午餐
去吃鸡饭 由于我不喜欢吃饭 所以只吃了几口

吃饱后 jacie讲叮当在那边(舞台那里)
我们就跑过去看 是真的耶 可是她本人还没出来
我们就在那边等 等了很久 她都还没出来
等到4点半 我们就走了

就去找Arena(云顶云星剧场)
问了两个工作人员才找到
而却还是走到长的那条路
找到后 就排队 排的超长的
6点40多分进场
进场超乱的 全都挤来挤去

7点半 准时开场
因为现场直播 超准时的

开场当然是MY FM代言人AK咯


那天颁了60多个奖
我的炎亚纶没有来 
可惜 不过他也有得奖哦
一个至尊金曲
另一个是至尊海外新人奖
他有来就好

 纪佳松
 Jordan盛天俊
 Alvin钟瑾桦
 严爵
 潘玮柏
洪卓立

他们超帅的啦

11点结束

更多照片
就在这
这也有

至于短片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纪佳松-More Music More L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