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

Happy Day♥

202 星期4


昨天放学后 我 芳芳 去汶汶家

她的vin vin 在我们去

我们先去她的嬷嬷家
因为她妈妈叫她带妹妹去她家

去到她嬷嬷家 没有人在
汶汶就打给她婶婶
然后我们就在车等他们回来
芳芳一直投诉 声音很大声 冷气不冷
在车等了一会
汶汶的弟弟讲 可不可以开门进去他家等
汶汶就讲 都没有钥匙
她弟弟就从口袋拿出一串钥匙

全部就讲他 有钥匙不早点拿出来

我们进他家等 等等等....
1点半出 他们回来了
结果说 妹妹要睡觉不要去了
哇!!!
我们等了那么久 结果答案出来是不要去 ><"

我们就走咯
出发去汶汶家
"期待很久了"


到了汶家 真的吓了一跳
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
我们去参观她的家 超大间的

她妈妈煮了 火锅给我们吃
然后我们就帮汶汶煮意大利面
蛮好吃的

吃饱我们就去外面看鱼鱼
 sweet 到






然后我们就去汶汶的房间
休息 等她冲凉



当然也要来自恋下咯

4点出 就载芳芳回家
本来我回先得 :(
没办法咯 就去芳芳家先咯

芳芳一直说要赌博 全部就陪陪她咯
没想到我超幸运的嘞
他们的钱 给我赢回来了

5点出  他就载我回家咯
因为她要去做工了
所以就回咯


开心的一天就将过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