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年初一 ♥

有点懒惰
但还是来更新了

年初一

早早就被叫醒
全部准备好了  就出发去神庙拜拜
每年都是我跟我爸爸拜
他们都跑去吃素
我不吃素  所以每次都是我帮我爸爸

拜好后
就去二舅公家
每年年初一  都是去我外太婆那边
以前是去她的老家  现在她老家买了
她年初一在哪里我们就去那里
每年都是将得

1点多2点的时候
我大姑姑打来讲家里有很多人  我公公叫我们快点回去
回到去才知道原来是我伯伯 叔叔他们
今年超多人来的

回到去  只顾着跑上跑下
拿这个拿那个
不过还蛮开心的
1.过年吗
2.又能吃到我公公煮的好料 咯面
真的是一级棒啊

旁晚的时候
我们几个打羽毛球


等空没事做
叫我表妹来拍照

晚上,,,,
当然是放炮咯
乱炸乱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