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0

johor

很久没来了
因为要做工
已经做料12天

拜六那天放工料就去johor
我堂姐结婚
6点半开车
出料haiway路不久就下雨料
一路去都有下雨
去到johor就找我舅舅咯
我表哥也住在哪里附近
去找我舅舅的时候一直走错路咯
找到他们料
他们就带我们去吃东西
吃饱回家都11点多
我们很夜才睡
我们在那边看戏玩
新加玻他的戏全部都是讲华语的
就连香港戏都被翻译去华语
所以那边的人不会讲广东话的
哈哈哈哈
1点多我们全部就去睡觉料


第2天
6.41分就被叫醒
好像去读书将
被可仪(我的表妹)叫醒
叫我们起来跑步
我嘛刷牙然后跟他们去跑跑囖
那边的屋子真的很大很美
还有的看日出
跑完回家就8点料
我们休息一下
就去冲凉
冲完凉
舅舅就带我们去吃点心
阿伟哥哥也有去
吃饱料
舅舅带我们去看船
看完料
舅舅又带我们去看跑车
他们全部看到不要走
叫他们回他们不要回
要等到下大雨才回
结果我拿雨伞给他们
他们看到我一直在那边笑
走到他们那边料
我的鞋子被泥土吸着聊
然后我爸爸帮我拿回
4把雨伞遮8个人
我跟我爸没有穿鞋
跑着回车
回到车裤子前面湿到完
然后我们回我舅舅家囖
过后舅舅到我们去最大间的jusco
我弟弟生病冷到发抖
我们进去找东西吃
吃饱料我们就等表叔来带我们去他家
冲凉
冲好料他就带我们出去
叫我们怎样去
我们一直走错路
不过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
还没有6点我们就找到料
然后我们去附近的tesco走走
我弟弟没吃到东西
就买一碗面给他吃
吃饱料后
我们就去回酒家
才没几个人
阿婷他们也还没到
我们在那边等料1个钟半才出菜
我们吃省两样就走料
在我弟去看医生就回家料
回到家准准12点

就将结束
要去做工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