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0

第一天做工

今天早上去学校还料书就去jusco..
去jusco问工..
问到一件买袜子的..
她叫我们等多一下再到回来..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自恋下咯..
自恋完料就去找回她咯..
跟他谈咯..
谈谈下..
他讲明天就要做..
然后讲讲下..
今天就可以做..
我是可以的..
乾芳想做..
可是他爸爸不给..
所以我做咯..

12点就去做..
做到6点..
一个钟4块..
真的是有够闷的咯..
没有人的..
不够..
收钱的那个人很好..
给我完电话..
跟我谈天..

才不多5点的时候..
有人送货来..
就帮忙排咯..
弄弄下就到钟料..
可以回家料..

打电话给妈咪..
等他来在我咯..
等到一半..
欣怡打电话来..
跟她谈料4分钟..
在等不久妈咪就来料..
不写噜..
看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