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TS金河半日游

今天开心开心..
超开心的..
今天我宝呗(乾芳)还有老婆(嘉汶)..
去金河..

早上9点就起床了..
起床刷牙..
冲凉..
准备好就等老婆来我家..
叫她945分来的..
结果她拖到10点才来..
宝呗在巴士站等我们等到傻了..
宝呗10点就去巴士站等我们..
等到1030分我们才到..
我们去telekom那边搭巴士..
等了15分钟才有巴士..
这辆巴士没有去到天桥那边..
可是没有办法囖..
我们都迟了..
没有办法咯..
只好上车咯..
上到车又没有位子坐..
就站着咯..
还蛮好玩的..
1120分就到了..
去到那边当然是去厕所先咯..
去了厕所就直接上3楼..
3楼做了一个圈..
然后就上4楼..
在电梯的时候..
老婆讲有靓仔..
她就追上去咯..
本来去4楼结果去5楼..
@@
上到5老婆将要去厕所..
去去下就跟着那般靓仔的后面..
跟跟下厕所都不懂去哪里了..
我就跟她们讲走错了囖..
最后还是去了啦..
老婆上厕所..
我跟宝呗当然是来点自恋囖..
哈哈哈..
不懂做么全部在那边看我们拍照..
蛮排泄の..
拍完我们就快快走囖..
就去找鞋..
VKI..
Licci..
Step..
TSC..
都看完..
结果一双都买不到..
haiz~
都不懂做么将贵の..
看中了一双又穿不到..
走走走..
TS走完了就去金河囖..
老婆要去roller找人..
我就带她去咯..
宝呗就去找企祥囖..
找完了就在6楼等咯..
我们趁宝呗还没来时就偷偷买了一个公仔给她..
我们在6楼等了很久..
宝贝都还没来..
等到都快发霉噜..

还是长话短说啦..
然后..
4点去搭巴士..
回到宝呗的家530分..
然后她爸爸载我们回..
就将..
TS金河半日游..
哈哈..
照片在我哒面子书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