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

♥春卷..♥咯面..

今天8点半就给妈咪吵醒..
跟我说8点要过去那边..
结果我8点半起床..
10点才过去..
去到那边..
帮他们洗菜..
洗完了就坐在那边发呆咯..
然后去帮忙捏春卷皮..
捏完了就吃饭囖..
吃饱了就去包春卷咯..
我吃了那么多年..
还第一次包耶..
哈哈..
包好了..
当然是去拿来吃先囖..
刚刚炸出来很好吃的..
翻炸后没那么好吃..
然后就帮忙折金纸囖..
折到妈咪说要回囖..

3点就回..
回到家当他晒衣..
然后玩电脑咯..
7点又要过去..
过去吃东西..
他们说有咯面..
当然是要去吃咯..
我公公煮的咯面超好吃的..
怎么吃都不会腻..
哈哈..
8点多将又要去大爱..
庆祝中秋节..
又不懂几点可以回..
T.T
明天又要七早八早起床..
呜呜呜呜...

我的电话..
几时才可以回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