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1

pahang trip

25.12 星期日

6点起床
准备
6点半
我们出发去kuchai lama

到了 我们就去打包"roti canai"

7点多出发
去bukit tinggi 法国村跟日本村

第1 站→法国村








第2站→日本村
orang jepun







第3站→午餐


在bukit tinggi 附近没有东西吃
所以我们走了很久很久
才找到东西吃
那时候全部已经变饿鬼了

找到东西吃 超开心的
吃到一半
他们既然开榴莲吃
哇!!
顶不顺咯

臭到 beh da han loh
不知道为什么
人家觉得榴莲香
我觉得榴莲臭

我吃饱了
就快快的离开
去散步



第4站→Taman Negara

去到那里真的吓一跳
我以为是我们去的那种公园
就像tun razak将
结果比我想象中的不同

要上船前要过一条短短的桥
我看到那个桥
真的很吓到咯
它有点斜斜的 晃晃的


坐船过去森林
哈哈哈















第5站→晚餐

8点多吃晚餐

我真的超讨厌榴莲的季节
晚餐
他们也不放过
两餐都吃榴莲
真的晕@.@

晚餐吃完
就回家咯
1点半将回到kuchai lama
2点回到家

开心的圣诞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