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1

holiday

放假2个星期已经过了一半
现在只剩1个星期
但我在已过了的一个星期里面好象什么都没做到

有!!!
有一天过的超累的
就是拜3那天
601
我跟乾芳 mrchan 和 mrchan的2的朋友去打球
11点半去打
不过到那边12点><
我们从12点打到2点
打2个钟
哇!!!
超累 超喘的

打完了
等汗干了
就去冲凉
乾芳讲女厕所有2间冲凉的

一进到去有一间厕所的灯一直闪
哈哈!!!
就剩一间当然是我冲先咯
哈哈哈!!!

哇!!
它的水超冷的
我进去5分钟就出来了
乾芳进去10分钟才出来
哈哈哈!!!
我们冲凉的数度差的也很远吧

冲完凉
去jusco吃东西和找carmen姐
我们去bistro吃
我去门的时候既然什么也没带
只带打球的东西
钱包都没带
结果去吃霸王餐
哈哈哈!!!

4点多回家
一天就将过完啦


今天
603
4点多去jusco买东西
匆匆忙忙出门
去到 jusco 发现我既然穿我爸爸的鞋子出来
下摔到><

算咯
我就帮我妈妈去还电费咯
我就callcarmen姐 出来聊聊
聊到忘记看几号了
我那1403 可是他那边已经叫到1404了
我就等他们弄好 再去还咯
有一个老auntie在那边讲我哦
auntie我好过你的那个人咯
要按号码都不懂还要叫
没有去过pos哒
等到有一天你也会将

还完了就快快走咯
哈哈哈!!!
早知不去


晚上跟吖苓去pasar malam
去的时候听雨了的
做到一半  下大雨
变落汤鸡

在pasar malam买了一张 super junior m 的cd
6首华语版的13首韩文版的

上次去jusco的speedy 问他讲没有super junior m的专辑><
那有可能
那么红 他既然将没有
haiz
pasar malam还好过他













夜了
就到此结束




吖!!!








大家帮我一个忙可以吗?
我超需要



首先到Page按赞:

皇家の店铺

过后到我照片按赞:

press here

两个步骤,不会花你很多时间的,

 谢谢


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宣传哦
感激不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