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金河

430
今天跟乾芳去金河

8点醒来
准备准备
9点半去乾芳家
去到他家她就讲企祥生气
然后她就跟我讲
他一边跟我讲我一边帮他拉头发
讲到差不多就10点料
我们就去等巴士
等很久咯
等3个字它才来
10点半将开车出发去金河

11点半才到
到了我们去吃bbq plaza
哇!!
我们2条水吃一盘东西要用1个钟半
够利没有?
吃到饱饱
然后去上个厕所
就去跑跑跑
跑到2点打包东西給Mr Chen吃还有meet我姐姐
然后过去low yat找Mr Chen
然后我跟我姐去金河的MCD他要打包
我啊
当然是去看Yean黄俊焰
哈哈哈

我既然跟他拿了海报
哈哈
我也想不到囖
乾芳来到我就拉他一起去签名
她讲很多人
不要签
ok囖
我们就上楼上
走到一半
我还是到回头去给他签名

拿到他的海报不给他签名就很可惜了
签好了就上去找他们
过后就上6楼
我姐买料一件衣一件裤就破产料

到最后我跟乾芳也破产
都没买到东西
可是钱就是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我买料3样rilakkuma的东西
超开心的
2个吊饰1个铅笔盒
以后有钱再买一个rilakkuma的大公仔回家

还有谢谢money fang买的cookie饼干
5点我们搭巴士回乾芳家
会到他家就6点多聊













就将吧
就写到这了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