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1

超简单的一篇

赫囖..
我又来啦..

昨天有人来我们这里拍戏嘞..
其实看他们拍戏也蛮闲的囖..
不过还蛮有趣的..

我把放工回来
不懂哪里拿来一张专辑
是周杰伦的
不是很有兴趣
如果他拿回来的是炎亚伦的我一定爱死它..
哈哈!!
好夸张哦
不过他的歌也蛮好听的

23/4  星期六

今天睡到11点才起床
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起来
刷牙
洗鞋
冲凉
去tesco

1点半回家
载我弟放学
去载我姑姑
去jusco
吃pizza
去world of cartoon 找嘉汶
balak rumah



用我姐的手提电脑玩真爽
哈哈!!

明天去Port Dickson
开心到
就将啦
晚安

超简单的一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