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1

F***

今天超想打人の..
他这种人..
是不打不能的咯..
每次只会讲人家..
你又不讲下你自己..
讲这间不是我们家..
sorry 咯..
这也不是你的家咯..
几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
一个两个只会讲我们..
我妈生出来给你讲哒??
讲我妈买的东西是废物..
你买的东西更加是废物囖..
还讲我们没有家教..
喂不见得你的那几个很有家教囖..
有家教就不会哪料人家东西不拿回来咯..
还是这种是有家教的一部分..
每次要吃什么不给他吃就投诉这个投诉那个..
这种人真的是超有家教的咯喂..
每次讲我爸爸驾车很快..
驾车快关你什么事..
做么阿婆每次做又不见得她讲..
不讲你针对我们一家人..
妒忌是吗?
妒忌就讲囖..
老姑婆..
以后不要下来啦..
全家人看到你都会不爽啊..
不要讲我们..
楼上有哪个会喜欢你..
让我告诉你啦..
没有一个..

还有一个现在会玩电脑了..
就每天下来跟人家抢..
不给你玩就发脾气..
要玩自己不会买..
之前问你..
还顶回人家讲"我不会去外面玩啊"..
当时会这样讲现在又不将做..
还每次下来跟人将抢电脑..

越来越讨厌这几个人..
能的话我也不想住在这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