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0

又是开心的一天

22/11

8点就起床料..
然后就玩电脑..
玩到9点去冲凉..
准备做工..
9点4个字..
打给爸爸..
打到电话0.00料..
然后我爸爸打回来..
问我什么事..
我就叫他回来在我去做工..
我妈咪载我干弟弟去做passport..

去到做工那边..
那个人还没来开门..
我就一个人在那边等..
有够迟的咯..
等她还等蛮久の..
她开料门..
就帮他扫地咯..
做完了就等客人来咯..
sikp....
另外一个人2点就来料..
我们就无聊在那边看东看西の..
毕竟没有东西做吗..
哈哈哈..
就将
3点..
4点..
5点..
就酱过了..
要放工之前给我看到一个超好笑的东西囖..
给我看到那个'拿bet'穿高跟鞋..
真的是很好笑囖喂..
第一次看'拿bet'穿高跟鞋..
哈哈哈..

放工料..
等妈咪来载囖..
回到家..
我爸爸已经回来料..
他冲好了就到我冲..
然后到我姐姐和我弟弟..
冲好了我们就去mahkota cheras草原西餐厅..
去到那边全部都还没有到咯..
叫我们早点到..
结果他自己迟到..

寿星公都迟到..
他们到的时候我们都oder好料..
哈哈哈..
吃饱了就走来走去咯..

突然结莹问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就讲去jusco她就吓到下..
我就讲真的..
然后她跟她妈妈讲一声我们就去料..
走到99maket我们就走回去料..
回到去..
我姐姐小强小福他们讲去jusco我就讲走咯..
然后我又问结莹要不要去..
她在跟她妈妈讲话..
小强就拉着我叫我走啦..
然后我就根结莹讲..
要去就跟上来..
最后她还是来了..
我们6个人一起走路去..
我..
我姐姐..
结莹..
小强..
小福..
还有man man..
我们一边走一边作弄man man..
去到long一个圈就走了..
这些是在jusco拍の..


man man


 man man&小福








 结莹&man man


小强&结莹&小福&man man






回去的时候..
经过公园..
就去玩玩咯..
玩一下子我们就走料..

回到去..
他们将要去卡拉ok..
去到卡拉ok那边结果没有开..
就去另一间..
哪知电脑坏了..
就去第3间..
终于没有问题了..
我们玩到12点才回..
喝料2杯白の..
1杯缠黑的..
><
玩得好开心..
happy 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