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帮嘉汶庆祝生日..

昨天嘉汶家开bbq..

庆祝她的生日..

有好多人去哦..

整30个人去..

玩的蛮开心的..

嘻嘻..

我跟乾芳..

7点1个字去..

我们去到..

大包还在起火..

我和乾芳就去文艺弄照片先咯..

跟嘉汶讲一声就去了..

弄好回去..

就已经89个字了..

他们还没起好火..

乾芳跟慧如..

肚子饿了没东西吃..

只有jelly..

她们两个吃了差不多半盘了..

火才起好..

就可以吃了..

我们吃炒饭..

超好吃的..

是嘉汶的嬷嬷煮的..

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后..

我们就去烧鸡翼吃..

呜呜呜..

我的鸡翼烧焦了拉..

不过也蛮好吃的..

哈哈..

吃完了鸡翼后..

就去烧火腿..

也蛮好吃的吗..

我自己烧的耶..

哈哈..

过后..

嘉汶就叫我们去拍照..

拍完了就吹蜡烛吃蛋糕咯..

我们唱三首生日歌..

第一首..

英文版..

第二首..

华语版..

第三首..

广东版..

唱完就吹蜡烛..

吃蛋糕..

我吃上次买的那个巧克力蛋糕..

哈哈..

因为这个是coffe蛋糕..

我不吃的..

吃完蛋糕不久..

我们就会了..

那时是十点..

回到家就十点半了..

回到家冲凉..

看戏..

就睡觉了..


完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