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

讨厌pengawas

今天早上去读书..
上周会的时候 leng zai 坐在我的前前前面..
我.嘉汶.乾芳一起做..聊了很多东东..
上完周会pengawas检查指甲和头发..
我.乾芳和燕萍中了..
她们剪指甲..
我累..
指甲头发都中..T.T
好才剪一点点罢了..
不然我不放过他..

好难得哦..
蓓玲今天有来读..
希望你每天都来读书..
不要p 了..


还有今天上国语节的时候..
我帮老师那书上去pinta班..
刚好leng zai 读那班她们看到我.汶.芳上去..
就跟leng zai 不懂讲什么..
然后leng zai就看出来..
每次看到我们就假假靠近leng zai ..
好心咯..
你以为你们将我们会妒忌你啊??
并没有..
我们还觉得你们很特地咯..
特地到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