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0

我要去

今天乾芳问我跟嘉汶要不要去爬山..爬到瀑布那边开party..因为她妈妈生日..我跟嘉汶听了很想去..越讲越开心..然后我们就讲回来问妈妈先..我们在那边讲讲到很开心..越讲越想去..
放学了..我一上到车我就问我妈妈..明天有没有出去..她讲有我不是问她去哪里咯..她讲去shopping..过后她问我做么..我就讲明天我要跟朋友去爬山..她问我什么山..我讲爸爸怕那个山咯..她就很大的反应讲不可以..然后她讲很危险讲很难爬又讲埋一大堆的...很讨厌哝..我要去他又不给..我不要去就死逼我去..不懂什么人来的..
这次又要放乾芳飞机了咯...她一定生气咯...最近我们讲好要去哪里..到最后我都放她飞机..害她给企祥骂..不过企祥不放心她一个人走..就去请半天假陪她..哈哈...我不想再放她飞机呐..怎么办??

Haiz~烦烦烦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