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9

每次我一有东西烦着我的时候..
我终会想到你的东西..
我有时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你答应过我的东西你有些会做不到的??
难道你每次答应过别人的东西有些都是做不到的吗??
你有时令我很烦恼..
可是有时我也不懂我在烦什么..
可能是我自己拿来烦的吧..

还有咯..
为什么我要的东西你终是给不到我的??
有时你令我很烦..
可是有时你令我很开心..
我只是想要每天开开心心的过..

可是我每次看到姐妹她们啪拖的时候我很羡慕她们..
能找到将好的男朋友..
只有我不能..
他们问我几时才能四姐妹一起啪拖..
我也问回自己..
到底我们几时才能四姐妹一起啪拖..一起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很久..我也不知道几时才能..

haiz...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沒有留言: